遶境8+9尿急在民宅大門掏GG解放 屋主喝止慘被陣頭入侵毆打家人

參與廟會陣頭做這事 引發民怨打群架

▲8+9遶境在民宅便溺,遭屋主阻止爆發衝突。(圖/鏡周刊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嘉義竹崎鄉17日晚間有一場廟會遶境活動,現場有非常多信徒及陣頭人士參與非常熱鬧,但卻有一名詹姓轎班男子因尿急,竟然就直接在路邊一間民宅門口隨意便溺,屋主發現後立刻上前制止,卻被他反嗆、找同伴侵入屋內暴打。警方目前已逮捕8名涉案人員,訊後依侵入住宅、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根據了解,詹男17日參加竹崎鄉廟會遶境活動時,一時尿急就直接在路旁的民宅門口隨地便溺,結果被何姓屋主發現大聲喝止並驅趕,但詹男不但不肯道歉還大聲回嗆屋主,其他同伴看見詹男大吼,全都不分對錯上前助陣,接著又人多欺負人少、入侵何男家中暴打何男及他的家人,還把勸架的何姓阿嬤推倒受傷。

參與廟會陣頭做這事 引發民怨打群架

參與廟會陣頭做這事 引發民怨打群架

▲嘉義竹崎鄉17日廟會遶境活動發生暴力衝突。(圖/鏡周刊)

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之後,第一時間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集結30多名警力前往壓制陣頭氣焰,詹男等人看見員警到場後還一度與警方嗆聲,現場員警見狀立刻壓制一名鬧事男子,其餘人等看見警方強力作為立刻一哄而散,警方17日晚間將詹男等5人帶回調查,隨後19日又帶回3名涉案人士調查。

詹男等人向警方供稱,他們只有叫罵拉扯,並沒有動手打人;何姓屋主則表示,詹男等人不只侵入民宅,將他爸爸、哥哥打傷,連旁邊勸架的84歲阿嬤也被推倒受傷,因此不肯原諒詹男等人決定提告到底。警方訊後將詹男等8人依傷害、毀損、侵入住宅、公然侮辱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