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懷鈺「傳撩人語音」給已婚製作人 竟被他老婆點開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徐懷鈺和音樂人王治平上年代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,聊起當年合作的趣事,王治平曾是她專輯製作人,有次老婆打開語音留言,卻飄出徐懷鈺慵懶的嗓音,雖然講的是正事,但因為口吻太撩人,讓他在一旁聽得有點冒冷汗。黃國倫調侃他離婚是不是跟這件事有關係,王治平笑回:「有可能喔!」

▲▼徐懷鈺上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。(圖/年代Much)

▲徐懷鈺、王治平上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。(圖/年代Muc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懷鈺上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。(圖/年代Much)

徐懷鈺正在為演唱會做準備。(圖/年代Much)

徐懷鈺的經典歌曲《我是女生》,她透露,這首歌本是要給另外一位女歌手,卻因為太可愛而被退貨。出道20年,徐懷鈺笑稱她現在應該不能再唱《我是女生》了,黃國倫就建議:「妳可以唱『我是女人』啊!」她妙回:「我現在要唱『我是女神』了!」

唱紅許多歌曲,經典情歌《溫習》因為大陸節目翻唱而再度爆紅,5月也即將舉行她出道20年在台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。她感性說,那個年代的歌曲相當有意境,自己能在那時出道很幸運。個性率真可愛的她,自嘲有時候腦袋會當機,在節目上就自己爆料彩排《溫習》時的糗事,唱到一半突然忘記怎麼唱,忙向樂隊老師道歉求救,黃國倫要她乾脆把演唱會的歌曲減少到20首就好,免得忘記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