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UN新聞」尋找超級英雄粉絲!歡迎漫威達人現場挑戰~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是漫威系列的十周年,25日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將要上映啦!作為漫威十周年的代表大作,這部電影最令人興奮的理由之一,絕對是片中數不清的超級英雄。這集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我們在22日下午預先在信義區街頭舉辦「RUN新聞盃漫威金頭腦挑戰賽」,漫威粉絲答對電影相關題目,闖關成功最後獲勝者就可以獲得超級禮物,看直播的觀眾還有機會獲得電影票。4月23日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或APP,收看直播也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,一起跟著漫威英雄出任務吧!

復仇者聯盟3。(圖/迪士尼影業)

▲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。(圖/迪士尼影業)

眾所期待的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電影是由導演安東尼羅索 (Anthony Russo) 和喬羅素 (Joe Russo) 再次執導,並召集眾多超級英雄強勢出擊,包括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 (Robert Downey Jr.) 、「美國隊長」克理斯伊凡 (Chris Evans) 、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等盟友,大家一起要跟宇宙最強反派「薩諾斯」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正面交鋒!不惜犧牲一切,都要阻止「薩諾斯」吞噬宇宙的邪惡計劃,這場大戰,漫威迷可別錯過了!

復仇者聯盟3。(圖/迪士尼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復仇者聯盟3。(圖/迪士尼影業)

▲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。(圖/迪士尼影業)

22日下午三點,信義新光三越A8廣場,歡迎漫威迷到現場集合挑戰,「RUN新聞盃漫威金頭腦挑戰賽」首先進行一對一的對戰答題,回答漫威系列電影相關問題,答對後連續PK掉三個人就可以晉級下一輪。決賽將在漫威餐車上舉行,最後冠軍將在電影餐車上分出勝負,冠軍就可以把鋼鐵人無線充電器帶回家!另外23日看直播留言,還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喔!

星光雲RUN新聞

「星光雲!RUN新聞」本周由KID與熊熊主持,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,帶明星進入街頭與校園,本集節目將在4月23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,屆時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。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