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于喬爆遭柯叔元「胯下壓制」 他吐心聲:我的腰快不行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夏于喬、柯叔元、鄭人碩、方馨主演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,夏于喬在劇中演精神分裂人格患者,心理壓力大,常常胃痛到得吞藥才能繼續拍戲。她也爆料,和柯叔元演激情戲像變一個人,突然用胯下壓制她,「我真的有嚇到!」

▲▼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-方馨,夏于喬,柯叔元,鄭人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-方馨,夏于喬,柯叔元,鄭人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-方馨,夏于喬,柯叔元,鄭人碩,蘇達,洪于晴,邱德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-方馨,夏于喬,柯叔元,鄭人碩,蘇達,洪于晴,邱德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夏于喬劇中和柯叔元、鄭人碩都有感情戲,其中柯叔元床咚超激烈,她笑說,彩排時,他都很溫柔,一上戲,他突然變得很激動,「整個人突然跨坐在我身上,真的很害羞耶!」柯叔元則喊冤,說一切都是導演交代,甚至不惜自爆:「我的腰也快要受不了。」

▲▼夏于喬、柯叔元、鄭人碩、方馨出席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。(圖/民視)

▲夏于喬在《薛丁格的貓》飾演精神疾病患者。(圖/民視)

至於鄭人碩,夏宇喬誇他很紳士,平常會主動找她聊天、培養感情,兩人拍起親密戲,一次就Ok,給她滿滿的安全感。

▲▼夏于喬、柯叔元、鄭人碩、方馨出席民視《薛丁格的貓》試片會。(圖/民視)

▲夏于喬在劇中尋求方馨協助。(圖/民視)

方馨難得接演國語劇,為此非常緊張,在劇中飾演醫師,與夏于喬有對手戲。她和科技業的老公Michael婚姻幸福,這一年來很努力在拚生小孩,也笑說因為一直補身體,稍微變胖了一點,連罩杯也升級一個cup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