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手再強都一樣 楊俊瀚先準備好自己

2018年04月19日 18:45

▲世大運遊行楊俊瀚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楊俊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8年台北國際田徑公開賽將在5月25日至26日在台北田徑場開戰,去年世大運百米奪金的楊俊瀚,要再一次面對各國好手的挑戰,面對各界的期待,楊俊瀚也宣告自己的信心,並指出對手是誰都一樣,重要的是得先準備好自己。

楊俊瀚去年世大運拿下男子100公尺短跑金牌,大會這次找來大英國協運動會銀牌、來自南非的布魯因特傑斯(Henricho Bruintjies),個人最佳成績是9秒97。

布魯茵特傑斯今年大英國協運動會與隊友包辦男子100公尺項目前兩名,讓在「閃電」博爾特(Usain Bolt)退役後,以新班底為主的牙買加隊遭遇挫敗,而引起話題,該役牙買加只有「野獸」布雷克(Yohan Blake )拿到銅牌。

楊俊瀚表示,去年世大運也有不少跑進10秒內的好手,「不要去擔心對手是誰,而是要先準備好自己。」問到是否有信心繼世大運後再替地主拿下一面金牌,他信心十足地回說:「當然有!」

對於亞運備戰,楊俊瀚還未評估參賽項目,指出自己並無特別傾向的參賽項目,而是看教練與評估身體狀況,以及自身成績,會有如此想法是因為,去年也評估200公尺短跑機會較大,結果是100公尺奪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