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辣扭蛇腰H巨乳「整顆掉出」 網:看到蜜豆奶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網模辛尤里因作風大膽,加上說話嗆辣,經常成為話題人物,很快就竄紅。她繼之前,在路邊晃奶認人抓,掀起討論後,近日又上傳一段動態,畫面是她穿著超短粉紅色T恤,側面整個剪開,僅有兩條細帶子綁住固定,傲人的H巨乳直接出鏡,她還以這樣的打扮,到超商選購飲品,讓網友直呼凍未條。

▲辛尤里作風大膽,常放送火辣艷照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nstagram)

▲辛尤里作風大膽,常放送火辣艷照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辛尤里頂著金黃色的長捲髮,穿著淺色牛仔褲,搭配粉紅色超短T恤,露出纖細蠻腰,現身超商,站在冷藏櫃前挑選飲品。只見鏡頭轉向她的側面,除了兩條細帶子,完全沒有布料遮掩,H豪乳整個外露,因胸前太過宏偉,僅有的前後兩塊布,被撐得老遠,前方布料蓋不住下緣,加上她疑似連胸貼都沒用,「無碼清照」一曝光,立刻引起網路騷動,還有人笑稱:「蜜豆奶跑出來了」。

▲辛尤里辣露H豪乳,疑似連胸貼也沒用,火辣畫面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nstagram)

▲辛尤里辣露H豪乳,疑似連胸貼也沒用,火辣畫面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Instagram)

影片、照片一曝光,辛尤里的社群網站頁面,立刻湧入大批粉絲,不少人都在留言中直喊:「真的受不了」、「這身材太不科學」、「冷風穿進洞」、「太火辣我受不了」,其中一張照片,就是她站在冷藏櫃前,苦惱要拿什麼飲料,PO文還寫著:「要喝什麼?」,更讓網友興奮不已,留言中一片「點菜」聲浪:「厚奶茶,謝謝」、「一杯珍奶」、「草莓牛奶」,反應熱烈。

▲辛尤里曾自爆,胸部是隆乳手術做的。(圖/翻攝自辛尤里臉書)

▲辛尤里曾自爆,胸部是隆乳手術做的。(圖/取自辛尤里臉書)

辛尤里不久前才公開表示,其實傲人上圍是靠隆乳做出來的,但她原本就有F罩杯,是靠抽取大腿脂肪,進行自體脂肪隆乳,讓胸部增量,變成H罩杯。但她表示,這樣的代價不便宜,一次就要花費約24萬元,而且注入的脂肪,之後會被吸收,必須定期「回廠補充」。

▼辛尤里露奶選飲料。

 

還好彎腰沒掉出來..

辛尤里(@yui_xin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