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曝私下暖舉! 高檔日本料理「擺整桌」餵肥3公斤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鐵漢柔情」系列演唱會集結多位個性才子合辦歌唱,2018年來到第二屆,由羅時豐打頭陣,接著陳勢安、動力火車接連開唱,名單曝光後讓粉絲十分興奮。羅時豐6月1日在台中開唱,今年他行程滿檔,在電視劇擔任男主角,每天拍戲時數超過12小時,更要分身進錄音室錄音,工作人員透露,他私下也會請吃宵夜,慰勞大家。

▲▼羅時豐舉行演唱會,還是忙著錄音             。(圖/lagacy)

▲羅時豐常請工作人員吃宵夜。(圖/Lagac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時豐今年工作行程滿檔,擔綱電視劇男主角,每日拍戲時數超過12小時,但他依舊抽出時間錄音,堅持要錄音、練唱來發表新單曲,對音樂十分投入。為了慰勞團隊的辛苦,愛好美食的他,錄音時幾乎天天辦桌,高檔日本料理、山東菜、客家菜等應有盡有,半夜錄音結束更續攤吃消夜,讓工作人員月增3公斤,但自我要求極為嚴格的羅時豐勤健身維持身材,每日大吃,身材卻絲毫沒變形。

▲▼羅時豐舉行演唱會,還是忙著錄音             。(圖/lagacy)

▲羅時豐半夜忙著錄音。(圖/Lagacy提供)

據工作人員透露,有次去錄音室時,羅時豐豪氣請大家吃知名日本料理店美食,當場擺了一大桌,大概10至15人份,也不時買了炸物宵夜,請同事吃,不過羅時豐身材依然維持得宜,「他就是晚餐吃,宵夜也吃,但他都會找時間運動。」羅時豐《愛‧難得》演唱會將於6月1日在Legacy台中、6月3日在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