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出席50/50雙慶 進場爆上萬史瓦濟蘭人民歡呼

 

記者陶本和/史瓦濟蘭報導

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史瓦濟蘭「50/50雙慶儀式」,一進入大會運動場,在座全場上萬史瓦濟蘭人民起立熱情歡呼。

蔡英文此行訪問史瓦濟蘭,專案名稱定為「同心永固」,取「兩國同心、邦誼永固」之意。此行除了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(King Mswati Ⅲ)慶祝50歲大壽,也將歡慶史瓦濟蘭獨立建國50週年,同時更是台史建交50週年。

蔡英文於史瓦濟蘭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,抵達Mavuso Trade Center體育場,出席「史國50/50雙慶儀式」;當她的車隊一抵達會場,現場全體上萬的史瓦濟蘭人民起立,並爆出歡呼。

▼蔡英文出席50/50雙慶儀式,受到史瓦濟蘭人民熱情歡呼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蔡英文出席50/50雙慶儀式,受到史瓦濟蘭人民熱情歡呼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