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芳分局傳偵查佐收賄35萬元 分局:全力配合釐清案情

▲▼瑞芳分局才傳前偵查隊長涉嫌挪用破案獎金,現又爆偵查佐涉嫌收賄,全案偵查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▲瑞芳分局才傳前偵查隊長涉嫌挪用破案獎金,現又爆偵查佐涉嫌收賄,全案偵查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近來風波不斷,除日前傳出前偵查隊隊長林國雄涉嫌挪用「義刑顧問團」提供的破案獎金做它用外,現又傳出一名33歲偵查佐賴柏瑞涉嫌向詐騙集團收賄35萬元,賴男在今(19日)凌晨4時許諭令20萬元交保,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據了解,賴柏瑞警專23期3隊畢業,已婚育有1子。賴男同事得知事件後表示,「覺得他是個很開朗,很樂觀的人,平常跟同事互動良好,是個值得交付任務的對象」,賴男是否有收賄事情,仍待市調處調查釐清。

瑞芳分局督察組組長曾志浚表示,經分局內督察系統初步了解,賴男與該集團金流為借貸關係,事後已經全數償還,全案目前已經交由市調處調查,分局將全力配合偵辦,若有不法情形,也絕不會護短,將會依規定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