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票倉翻轉?高雄餐廳掛大布條:民進黨不倒,經濟不會好

▲▼高雄街頭出現「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」布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Frank Cheng)

▲高雄街頭出現「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」布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Frank Cheng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政府執政已將近兩年,但近期因為諸多政策引起民怨,讓蔡政府民調跌了不少,而現就連一向被視為綠營「鐵票倉」的高雄,也有民眾在街頭掛起「民進黨不倒 經濟不會好」的布條,表達受經濟影響,餐廳被迫結束營業的不滿,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高雄「雅宴招待會館」日前結束營業,掛起布條的是負責人鄭東元,他在臉書上貼出這張照片,並寫道「高雄市政黨該輪替了吧!」鄭東元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,高雄過去是第二大城,現在卻「淪為老三」,城市的整體消費地也不斷在下降,留不住年輕族群和高端市場,有能力的都走光了。

鄭東元提到,高雄的經濟出了很嚴重的問題,「但民進黨整天都在搞政治,卻不去關注基層百姓經濟民生與招商引資等實事」,讓他只好忍痛結束營業「雅宴招待會館」,也因為餐廳關門,讓他氣得在門口掛上布條,批評民進黨。這間店位在高雄市區的民生路及林森路口,地段不錯,但是鄭東元認為,很多國際知名品牌評估高雄的經濟和消費力之後,都覺得不行,所以不會在高雄展店,

高雄一直以來都是民進黨的鐵票倉,2016年總統選舉時,蔡英文與陳建仁在高雄市獲得了95.5萬票,得票率高達63.39%,大勝朱立倫和王如玄的26%,但是蔡政府才上任不到兩年,就有高雄民眾掛布條表達不滿,讓人好奇未來選舉結果是否會有大改變。 鄭東元的臉書照片下也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說出了大家想說的話」。

新台灣國策智庫19日公布的民調中顯示,32.9%的民眾滿意蔡總統上任至今的表現,但有47.9%的受訪者不滿意;而對於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,51.5%的人這樣的人事安排感到滿意,25.1%的民眾不滿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