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職籃傳奇球星互尬3對3 顏行書自嘲「過氣球星」

▲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。(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▲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,顏行書(左)、李雲翔。(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台北報導

「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」將於5月20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,今年除了黃金世代對決未來之星外,中場更特別安排中華職籃時代的傳奇球星進行3對3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賽事將呈現「四代同堂」的場面,傳承意味濃厚,其中最資深的中華職籃世代將由「籃球精靈」顏行書搭配許智超、周泓諭,在場上與「小飛象」李雲翔、周俊三、陳志忠進行3對3賽事。

對於有機會再度上場拚戰,顏行書笑說:「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們這些『過氣球星』,知道我們還能打。籃球的文化是要代代相傳的,我會把我從象哥(李雲翔)、三哥身上所學的傳給黃金世代,相信他們也會傳承給未來之星。」

▲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。(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▲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。(圖/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儘管體能可能不如以往,但這些傳奇球星的「垃圾話」功力並未退步,李雲翔笑說,屆時在場上一定會使出所有技巧與「手段」來求勝。

「我跟周俊三、陳志忠的『鐵三角』陣容堪稱完美,應該是史上無敵的3對3隊伍。」李雲翔說,「我們會用速度以及準度取勝,也會在對手耳邊講垃圾話。」

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門票將於本月20日中午12點在全台ibon機台以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