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狂捏「麻糬嘴邊肉」 柯基眼神死:臉臉被玩壞了啦!

▲咕嚕一臉無奈,「馬麻還要玩多久?」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函汝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孩們軟Q軟Q的嘴邊肉真的有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力,常常忍不住就想伸手捏一把!柯基「咕嚕」日前遭馬麻狂玩臉臉,只見牠一臉無奈地趴著,眼神充滿厭世感,彷彿在說「妳有考慮我的心情嗎?」

臉書粉絲專頁「咕嚕咕嚕 - 柯基犬」分享一段影片,並用咕嚕的口吻寫道,「馬麻,拜託妳不要這麼無聊...我的臉要被玩壞了。」馬麻林函汝也將Po文轉貼到《ETtoday寵物雲》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「是只有我才這麼無聊嗎?還是大家也愛玩寶貝的臉兒?咕嚕一臉認命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媽狂捏「麻糬嘴邊肉」 柯基眼神死:臉臉被玩壞了啦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函汝提供)

▲臉頰肉可以拉這~~~~~麼長喔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函汝提供)

影片中,馬麻輕輕一抓,就將咕嚕軟嫩臉頰拉起一大坨,但咕嚕似乎也習慣了,毫不反抗地任由人玩弄。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,「眼神死……」、「許多鏟屎官都喜歡玩柯基的嘴邊肉,超軟Q」、「肉餅臉」、「超肥」、「麻麻真的無聊透頂了啦!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「咕嚕咕嚕 - 柯基犬」

關鍵字: 咕嚕汪星人有點毛毛的柯基嘴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