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6失誤後打給哈登受激勵 保羅甩陰霾狂飆27+8

▲哈登G2打鐵,保羅領軍屠殺灰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保羅在前役賽後打電話給哈登談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曾9度入選全明星賽的資深控衛保羅(Chris Paul),前役發生了平本季最高的6次失誤,讓他賽後耿耿於懷,直言這是整場比賽最糟糕的地方,賽後還打電話給搭檔哈登(James Harden)「談心」,不過他隨即在對灰狼系列賽的第2戰反彈,上場30分鐘就高效砍下27分、8助攻和3籃板,且只有1失誤,率隊贏得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知道第1戰賽後他一定在責怪自己,他打電話給我,我們聊了一陣子,我告訴他,『不要擔心,贏球才是最重要的,下一場再打出侵略性就可以。』」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透露保羅前役賽後打給自己,而這位擁有13年資歷的控衛似乎也把這段話記在心上,第2戰繳出了高效表現。

在哈登18投2中手感降到冰點之下,保羅挺身而出,他上半場就砍下15分,整場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、8助攻和3籃板,外帶3抄截、1火鍋,帶領火箭克服開賽的低迷手感,終場以102比82、20分差大勝。

保羅賽後表示,「就是試著加快節奏,打得更有侵略性,不斷突破禁區,把握輕鬆投籃的機會來幫助球隊。」他也提到隊友之間堅定的情誼,且不斷透過溝通改正錯誤,「我們關係很緊密,我們都很清楚目標是什麼。如果我做錯了,他們會提醒我,反之亦然,我們總是互相提升對方的表現。」

雖然一哥哈登此役手感低迷,命中率僅1成,但他很開心隊友都跳出來彌補自己的火力空缺,如「灌籃王」格林(Gerald Green)就從板凳殺出掃了21分,「大鬍子」一點都不擔心自己的投籃手感,他表示會繼續投下去。

▲火箭控衛保羅擺脫前役6失誤的陰霾,砍了27分、8助攻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火箭控衛保羅擺脫前役6失誤的陰霾,砍了27分、8助攻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