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前熱身賽 台北田徑公開賽5月燃戰火

2018年04月19日 17:02

▲▼     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記者會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8年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,將於5月25日至26日再在台北田徑場點燃戰火,由於今年適逢亞運年,也成為中華隊好手在出征雅加達之前,最佳的熱身賽舞台,陳傑與楊俊瀚也都信心滿滿,期盼再次締造世大運的感動。

據大會統計,截至目前已有200多名選手完成報名,19日並在教育部體育屬舉行賽事宣告記者會,並由世大運百米金牌楊俊瀚以及跨欄好手陳傑,擔任代表出席選手,誓言在主場締造佳績。

依照過往傳統,大會都會請來重量級國際選手,拉高比賽強度,男子跳遠部份,將有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、2017年世錦賽金牌,來自南非的曼勇嘉(Luvo Manyonga),為此次最大咖選手。

陳傑與楊俊瀚的強大對手,也都非省油的燈,男子400公尺跨欄,找來南非好手費德里克(Cornel Fredericks)曾獲2014年格拉斯哥大英國協運動金牌。

楊俊瀚部份,100公尺短跑同樣有來自南非的布魯因特傑斯(Henricho Bruintjies),為今年大國國協運動會金銀牌,與隊友金包銀擊敗牙買加選手而聲名大噪。

▲▼     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記者會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陳傑、楊俊瀚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