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搭捷運弄丟「1包乾麵」 故事神展開...網友求小偷!

▲女網友不小心丟了一包麵,卻交到了男友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一包乾麵掉車上,不小心交到男友。(圖/翻攝自DCARD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空如何限制,愛情來的時候,就是想擋也擋不住。一名女網友18日發文表示,以前都很羨慕別人的浪漫故事,這次因為「一包乾麵」交到男友,趕緊來分享。由於內容神似偶像劇,讓許多網友直呼羨慕,「我也要把東西留在捷運上!」

女網友在在Dcard寫道,那天朋友送了她一包巷口乾麵,但剛好包包都滿了,那天捷運座位又比較多,就隨手放到了隔壁的位子上,沒想到後來卻不小心睡著了,等聽到車站名字驚醒時,就相當自然地一個箭步衝下車,卻又突然驚覺,好像忘記拿什麼東西,「我把麵丟在位置上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網友不小心丟了一包麵,卻交到了男友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車上座位什麼都沒有。

她趕緊衝回車廂想拿回來,卻發現座位上空空如也,當原她快要放棄時,突然發現月台上有一位小帥哥,正瞪大眼睛看著她,這時她突然發現,這位眼熟的鮮肉之前就坐在對面,而且手上整拿著「那包麵」,讓她突然之間愣住。

但還等不及反應,捷運門就關上了,更默默發車了,當下兩人只能透過窗戶對看,小帥哥比手畫腳告訴她,會在這一站等她回來,「小帥哥表情明顯比我更慌張,因為,我不過就只是掉了一包乾麵;他卻是莫名其妙的,偷了一包乾麵呢!」

「明明再熟悉不過的下車、換月台、上車,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特別久…」,女網友焦急得希望捷運可以開快一點,等到到站後,小帥哥竟然真的乖乖在原地等待,雖然中間一段沉默,但對方卻突然和原PO要了line,兩人也真的成為情侶,「閃光說,我差點害他變小偷。什麼差點,你真的偷走了我的心」。

▲▼情侶,兩性,男女,壁咚,調情,約會,摸下巴,正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生感動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這篇文章發出後,立刻吸引破千網友按讚。有人笑說「原po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像我都把乾麵吃完才回家,所以不會有故事」、「比手畫腳那段真是笑到我」、「我決定尾隨有食物的女生,偷她個措手不及」;還有女網友開玩笑:「不浪費時間,我要到處去捷運站丟乾麵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