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內湖燒炭亡 遺書「活得太辛苦,想再被擁抱」

▲女受不了喪母燒炭亡,留遺書:活得太辛苦,想再被擁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收費人員看到女子在車內疑似死亡,趕緊通知警消人員到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驚傳女大生燒炭自殺事件,19日中午12時許,路邊停車位收費員在開單時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車內,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女子已死亡多時,車內也留有遺書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。

警方表示,12點時許接獲停車位收費員報案,在成功路五段停車位上有名女子在車內疑似死亡,獲報後警消立即趕抵現場,撬開車門後發現許姓女子(23歲)已經死亡多時,副駕駛座上留有1個燃燒完的炭盆以及1本寫上遺言的筆記本。

許姓女大生在筆記本內寫上,「一個人生活得很寂寞、很想再被擁抱,但是活得太辛苦希望能夠與母親一起離去,約定在下輩子沒有病痛」,還提到希望不要急救。

員警通知家屬後才知道,原來許女的母親因病長期在北市醫院裡住院治療,最後仍在4月初身亡,對比筆記本上的內容,警方研判是母親離世,許女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因而燒炭自殺。

鑑識人員到場後,發現許女在車內的門縫、窗戶都貼上膠布,沒有外力侵入的痕跡,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性,後續由檢方相驗遺體後確認詳細的死因。

 ▲女受不了喪母燒炭亡,留遺書:活得太辛苦,想再被擁抱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 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