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巴黎保險1億保戶 台灣總保費680億 多投資型保單

法國巴黎人壽、玉山聯手推出,幸福滿載類全委保單。(圖/法國巴黎人壽提供)

▲法國巴黎人壽商品以投資型保單及房貸保險為主。(圖/法國巴黎人壽提供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經營台灣市場20年的法國巴黎人壽,擅長「投資型保單」與「房貸保險」。今天(19日)公布2017年的表現,總保費收入680億元,97%來自投資型保單,而房貸壽險則以近32%市佔率領先同業。

法國巴黎保險集團亞洲區副總裁也是台灣區總經理See See OOI表示,法國巴黎人壽除了繼續以這二項商品為雙主軸經營策略,並更積極跨足保險金融科技,優化客戶體驗及服務,也會與政府單位投入水土保持的環境保護永續教育。

法國巴黎保險為全球第一的信用保障保險公司,以提供儲蓄和保障型方案為主,與近500家商業夥伴針對各種領域推出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,包括金融機構、汽車產業、零售業、電信業、能源業、獨立金融顧問和代理等。

保戶人數高達1億,遍佈35個國家,又以在歐洲、亞洲和拉丁美洲有突出的市場地位。

法國巴黎人壽台灣分公司隸屬法國巴黎保險,已有超過400多位員工,並擁有20家以上的金融機構合作夥伴。

2017年全球總保費收入約297億歐元,其中57%來自法國以外的市場。

法國巴黎人壽表示,而在非法國市場區域,又以台灣尤其突出,總保費收入680億,相較2016年總保費收入480億元,銷售量提升37%,而且有97%來自投資型保單。

而且投資型保險及房貸保險新契約保費收入及市佔,都為銀行保險通路第一。

法國巴黎人壽指出,立足台灣第20年 ,除了追求業務成長,也將身體力行發揮更多正面影響力與社會大眾有更多良善互動。

今年除了結合企業資源與政府單位攜手投入環境永續經營議題,提升大眾對水土保持教育的關注,也持續讓固有的企業志工文化回饋這片土地與社會。

更會藉由獎學金來鼓勵更多年輕世代的創新,藉此提升跨世代的溝通與凝聚力,讓年輕人與社會更加交集融合,進而推動社會和企業的創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