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2018年冠軍建材磁磚設計 跨界新品搶眼登場

▲2018年冠軍建材磁磚設計跨界新品搶眼登場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冠軍建材提供

2018年冠軍建材結合磁磚與藝術來呈現空間的美感,「第四代大理石磁磚」盡顯大理石的高雅藝術品味,完美呈現優雅內蘊的美感,而「木紋磚」則還原天然木材紋理,將細膩自然的質感,完美地呈現出來。而馬可貝里磁磚全新推出藝術家系列磁磚,與國內當代藝術家張志成跨界合作,讓文青及藝術受好者為之瘋狂!

冠軍建材首創「無價差運動」讓磁磚價格透明化,除了官網標明售價外,自2018年一月開始,全國實體門市建材行也陸續完成跟進,並提供無價差運動標章,讓消費者可以精準知道材料費用,在有限的預算下更了解設計師與施工師傅的選擇該怎麼配套,過去磁磚價差有的高達五倍到十倍,現在磁磚價格透明化後,在無形間讓民眾的預算運用空間也跟著倍數放大,預算運用更靈活讓效益更精準發揮,打造夢想居家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