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眼看納豆崩潰! 「國光女神」依依站出來護愛:真心換背叛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17日接連沾上燒肉店罵客、飲料店疑用隔夜珍珠等爆料,他認為爆料無憑無據,在臉書上低落發3點聲明:「我真的心痛。」知曉過程的女友「國光女神」依依也透過Instagram替他說話,心疼男友「真心付出卻換來了背叛」。

「國光女神」依依發文護納豆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、依依IG)

▲依依發文替男友納豆說話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依在IG上寫道:「如果你認識他,你會發現他很真誠。如果你了解他,你會發現他很善良。如果你常和他相處,你會發現他脾氣真的很好。就算還是有人對你不友善,你還是保持自己的善良;就算真心付出卻換來了背叛,你還是選擇繼續相信別人。」心疼男友因爆料獨自氣餒、難過,「常常像傻瓜一樣……,也許就是這麼個內心善良的阿呆,所以才這麼可愛吧!」雖然隻字未提納豆二字,但護愛心意明顯。

▲▼納豆首同框閃❤國光女神依依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、IG)

▲依依和納豆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、納豆臉書)

納豆在臉書上寫下3點聲明澄清,「開過飲料店的人都知道,珍珠若放隔夜,會結成一大糰,根本無法拿來賣!」也從來不曾對誰吼過「你就是GAY」或是笑人矮,「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個真誠直接的人,對我有任何想法也都能直接跟我說,真的不需透過媒體來放話攻擊」,還自嘲:「(身高)158.7(公分)的我,笑158的人矮,這本身聽就知道是笑話吧。」

▲▼納豆指責爆料沒憑沒據,坦言心情因此很低落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▲納豆臉書3點澄清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「國光女神」依依發文護納豆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、依依IG)

▲納豆轉發女友發文放閃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聽聞4爆料的當下,納豆人在台中拍戲,聽到被惡意攻擊,低落地說:「我連該怎麼否認『我沒做過的事』,都不知怎麼否認了!……莫名的刀挨多了,血流光了,也沒淚了,隨便吧。」言談間滿是無奈,不過看到女友依依發文,他轉發後寫道:「或許,懂你的人才懂你吧❤」看來鬱悶心情已被愛人安撫大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