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規則不上場 天使慘敗紅襪

2018年04月19日 14:28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18日大谷翔平僅投2局下場,19日的紅襪與天使之戰,天使最終0比9慘敗,大谷翔平此戰依然遵守「大谷規則」整場比賽都沒上場。

大谷翔平18日面對紅襪僅投2局用66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3分,最終紅襪1比10慘敗,大谷翔平也吞下到大聯盟的首敗,賽後也證實大谷翔平因為手指起水泡,無法發揮出拿手的惡魔指叉球。

19日天使被紅襪9比0完封,整場比賽大谷翔平並未上場代打,一方面除了手指起水泡,先以恢復為主,也是遵守天使本季目前所採用的大谷規則。

大谷翔平效力火腿5季期間維持投打「二刀流」節奏,教練團也配合他採取6人輪值。採大谷較穩定出賽的2014到2016年樣本,天使隊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在網羅大谷翔平後,也赴日向火腿高層「取經」,效法日職時期的6人輪值給大谷翔平足夠的休息時間,先發後的一場都是讓大谷翔平休息。

天使明日繼續對決紅襪,紅襪將派出左投羅德里茲(Eduardo Rodriguez)先發,天使預計可能會讓大谷翔平出賽擔任指定打擊,本季大谷翔平打左投較不理想,只有.143打擊率、沒有全壘打、1分打點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