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抓狂 23歲男竟搶女友愛犬當眾摔死!

▲狗,小型犬,寵物,汪星人,愛狗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可鄰的「王子」被重摔致死。示意圖,非當事狗狗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王芳瑋/綜合報導

舊金山一名男子在便利商店與女友發生爭執,憤怒之下竟將女友愛犬重摔在地,導致小狗傷重不治。目前舊金山警方在網站上公布嫌犯照片,並全力追緝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舊金山23歲男子德洛斯(Delos Pierre Gallon),14日和女友在特爾克街(Turk street)的一家便利商店內發生爭吵,剛開始德洛斯拿罐頭丟女友,接著搶走女友4個月大的愛犬「王子」,並將其重摔在地板上。警方在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後,德洛斯和被害女子已經離開。

警方不久後便在附近找到被害人與小狗,並將他們送往舊金山動物保護及控制中心(SFACC)治療,但「王子」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
據警方調查指出,嫌犯德洛斯有違反槍枝條例(firearms violation)的前科,現在警方依家庭暴力、綁架和虐待動物的罪名將他通緝。

男子摔狗監視器畫面(虐待動物,慎入)

德洛斯與女友吵架,竟遷怒女友寵物。(圖/翻攝自舊金山警察局官網)

▲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,竟遷怒女友寵物,將其重摔致死。(圖/翻攝自舊金山警察局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