厲陰宅電影宇宙! 《鬼修女》復出「過2年陰影還在」

2018年04月19日 13:13

《鬼修女》。(圖/《鬼修女》劇照)

▲《鬼修女》首曝劇照。(圖/《鬼修女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厲陰宅》系列電影讓喜歡看恐怖片的觀眾多了更多選擇,除了安娜貝爾外,其他的「鬼角色」也將推出自已的獨立電影,在《厲陰宅2》把大家嚇壞的「鬼修女」現在終於曝光首張劇照以及故事大綱。

《鬼修女》(The Nun)官方所曝光的這張照片簡單卻令人感到毛骨悚然,瀰漫詭異氛圍,瓦拉克身上沒有先前看到的十字架項鍊,祂惡狠狠地瞪著前方,讓人不敢直視,該角色將會由邦妮艾倫(Bonnie Aarons)回歸扮演。本片將由溫子仁(James Wan)擔任監製和編劇,導演則為《陰林》Corin Hardy,預估在9月上映。

《厲陰宅2》惡靈修女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鬼修女出現在《厲陰宅2》和《安娜貝爾2:造孽》。(圖/《厲陰宅2》、《安娜貝爾2:造孽》劇照)

「厲陰宅宇宙」《鬼修女》畫面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劇情將描述由達米安畢契爾(Demian Bichir)所飾演的神父和泰莎法蜜嘉(Taissa Farmiga)所飾演的修女,奉命調查年輕修女自殺案件,結果發現了邪惡勢力的秘密,不但生命安全遭到威脅,信仰也備受考驗。

鬼修女首次現身於2016年的《厲陰宅2》,尤其是在畫框那幕讓人印象深刻,不少觀眾心裡因此留下陰影,而在《安娜貝爾2:造孽》中,修女夏綠蒂拿了一張其他修女的合照,照片陰影中也可以看到祂的身影,「厲陰宅宇宙」就這樣隨著一部部相關作品推出而成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