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嗆賭政治生命 柯文哲笑:幕僚交代千萬不能評論

▲▼「雙北合作交流平臺」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。柯文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「雙北合作交流平台」第4次市長層級會議。柯文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由於民進黨遲遲不決定年底選戰是否要繼續與柯文哲合作,讓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相當著急;18日晚間更在政論節目立重誓,強調如果國民黨提名前立委丁守中,最後結果是姚文智變第三名,「我永久退出政治」。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笑說,「我沒那麼笨,我不會回答妳問題。」

面對目前人氣超旺的柯文哲,年底選戰如何布局傷透民進黨主席腦筋,至今仍未決定是否續行合作。姚文智昨晚在節目上被問到,若民進黨最後由他代表出線參選,和國民黨代表丁守中及現任市長柯文哲對決,最後只得到第3名票數該怎麼辦?姚文智則是毫不猶豫的說「我選第3名,永久退出政治!」

被問及此事時,柯文哲表示,發言人跟我說千萬不要評論,接著媒體問到年底是否會幫姚文智「實現願望」?他笑說,「我沒有那麼笨,我不會回答妳問題,我們的發言人一再交代不要回答這問題」,還說不回答也是答案。

另外,姚文智即將在22日辦行反柯大遊行,柯文哲說,政治上可以有各種主張,要用反對誰當政治主張蠻奇怪的,「沒關係,大家高興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