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被爆再跟男神合作新戲! 傳找上朴寶劍演男主角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星秀智影視歌三棲,她自出道以來擔任過多部夯劇女主角,對手演員從金秀賢、李昇基、金宇彬到李鍾碩,清一色全是男神。韓媒19日傳出最新消息,她下一部戲劇合作對象是朴寶劍,目前製作組人選雖還未正式擬定,但光是兩人傳出有機會合作的消息,立刻令大批韓劇迷直呼興奮,也有粉絲羨慕又嫉妒「又是一位男神」。

▲▼秀智傳拍新戲,男主角人選被爆正是人見人愛的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秀智傳拍新戲,男主角人選被爆正是人見人愛的朴寶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秀智、朴寶劍在近期收到戲劇《仁川機場的人們》邀約,目前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參與演出,令許多粉絲興奮兩人極有可能合作的消息。不過,戲劇《仁川機場的人們》仍在選角階段,秀智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解釋:「『仁川機場的人們』是秀智收到戲劇邀約中的一部,是否會出演目前還在考慮。」朴寶劍經紀公司也回應:「朴寶劍的下一部作品還沒訂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宇彬、李鐘碩、李昇基個大男神過去都曾與秀智合作戲劇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金宇彬、李鐘碩、李昇基個大男神過去都曾與秀智合作戲劇。(圖/翻攝自IG)

《仁川機場的人們》由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、《家人之間》、《九家之書》編劇姜銀慶執筆,導演則是曾製作過《九家之書》、《秘密花園》、《紳士的品格》的申宇哲。故事以仁川機場作為背景,男主角雖懷抱著機師夢想,實際上卻是在機場營運企劃組的職員;女主角為經常出現失誤,在旅客服務中心CS管理組上班的女性。

秀智新戲雖還沒正式定案,但她5月將以台灣為起點,跨出海外舉辦專場活動,5月1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「 SUZY 2018 'WITH' In Taipei 」,門票將在21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、全台OK、萊爾富便利商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