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告徐薇丈夫!拿不良醫材騙進貨 北檢不起訴

▲▼李進良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李進良對「羅比珍妮」醫材廠、徐薇的老公等人提告詐欺,台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因被控使用違法醫材整形,被依違反《藥事法》起訴。不過李進良也提告醫材廠商「羅比珍妮」隱瞞實情,騙他進貨,其中負責人姜琤、大股東也是補教名師徐薇的老公江正明等4人涉嫌詐欺。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認為李進良皆知情,因此將4人以不起訴處分。

姜琤為已故前總統蔣經國的御用醫師姜必寧的女兒,也是許多醫療學會理事長。李進良指控,其開設的羅比珍妮也是在醫材界相當知名的大廠,卻進口未經衛福部核准的隆鼻、拉皮線材。而使用這些線材,都還必須按「羅比珍妮」的規定,到韓國受訓外,也須繳交50萬元學費。

李進良在偵查時表示,向姜琤進貨時,姜琤都向診所提出許可證,雙方交易也開立合法收據發票,讓他完全無法察覺,拿到的進口線材根本是經過加工、包裝的非法材料。

不過姜琤、診所員工等人表示,當時確實附上合法的儀器許可證,線材的許可證正在申請中,這些李進良應該都知情。檢方則認為,李進良不會不知道所謂證照與儀器的不同,認為確實知情,因此諭令姜琤等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