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「職業小三」征服破百人夫 4百萬奢華旅行通通免費玩

▲▼英國寡婦溫妮絲(Gweneth Lee)是職業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Gweneth Lee)

▲溫妮絲丈夫去世之後,開始當職業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Gweneth Le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英國的超辣寡婦溫妮絲(Gweneth Lee)是知名的「職業小三」,專門當情婦拯救男人索然無味的婚姻,這些男性不但帶他去約會,還贈送多次超奢華的旅程,她炫耀,大概參加過價值超過10萬英鎊(約台幣425.2萬)的旅行,而自己一毛錢都不用出。

溫妮絲今年47歲,大約10年前丈夫過世之後,她就轉職當專業小三,開始跟其他男性大搞外遇,目前人數已經破百,而且這些男性常常會帶她去奢華旅行,價值加起來大概有超過10萬英鎊,外遇的對象則有珠寶商、股票大亨到科技業老闆。雖然這樣的行為讓她備受道德爭議,但溫妮絲提到,自己一點不感到抱歉,因為這麼做讓丈夫們釋放婚姻的壓力,反而對「正宮」是有幫助的。

溫妮絲表示,這周她又要再度去享受夏日假期,下個月要去西班牙馬貝拉(Marbella),之後還要在去克羅埃西亞,還有世界各國,和愛人私會,「當你可以叫男友們付錢到外國度假的時候,何必自己付呢,這大概就是我的態度」,她已經旅行超過了5萬英里,甚至參加過在私人飛機上舉辦的性愛派對。

大部分的旅程都是到國外的旅館和「姦夫」見面,這些人通常會騙妻子說自己是到國外出差。例如有一次,溫妮絲的一個情夫和全家人到紐約附近度假,堅持要跟她見面,於是她就住在同一條街上的旅館裡,然後跟情夫發生性關係,整整戰了三天,之後這個男的告訴家人自己是出海去釣魚。

▲▼英國寡婦溫妮絲(Gweneth Lee)是職業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Gweneth Lee)

▲她去過很多地方度假,通通免錢。(圖/翻攝自臉書Gweneth Lee)

這些想要偷情的男性全都是透過一個已婚約會網站「IllicitEncounters.com」聯繫上溫妮絲的,她也提到幾趟讓她難忘的旅行,去年6月,一名有錢的珠寶商要到巴黎出差,堅持要她到聖特羅佩(St Tropez)見面,兩人一起在私人遊艇上偷情,一旁還有大概20個傭人打點好一切。

另外一個情夫的狀況是,他取了自己年輕時的初戀,但到了40幾歲時,才發現自己一生只跟一個女人約會過,而且接下來的日子裡也只有這麼一個,於是開始有了外遇的念頭,便藉著到香港出差的時候,邀溫妮絲一起去峇里島度假,當時兩人住在高級的寶格麗度假村(Bulgari Resort),溫妮絲形容「真的要看了才知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