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狂自拍錄影 火星人布魯諾台上發飆砸女模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美國小天王火星人布魯諾(Bruno Mars)這陣子帶著《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》來到亞洲,在舞台上魅力十足,擄獲歌迷的心,沒想到在日本演出時,模特兒野崎萌香不聽勸,在台下自拍、錄影,讓他氣到把毛巾丟到台下,野崎萌香的IG更因此被網友灌爆,關閉留言功能。

野崎萌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野崎萌香開心PO出Bruno Mars把毛巾丟向她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野崎萌香為日本埼玉縣Super Arena其中一場演出的觀眾,站在最前面和友人開心隨著音樂搖擺,中間拿出手機背對舞台自拍, Bruno Mars看到後便制止,見她沒有反應,便將毛巾砸向她,要她把手機收起來,沒想到她誤以為這是偶像送的禮物,之後興奮地將畫面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,如此舉動引來網友撻伐。

野崎萌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野崎萌香在演出自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野崎萌香為日本演員高良健吾的女友,擁有甜美外型的她經常出現在各大時尚雜誌和電視廣告,社群網站上有許多工作側拍和穿搭照,成為許多女孩模仿的對象,沒想到她在Bruno Mars演唱會上的舉動導致形象受挫, IG已經無法留言。

Bruno Mars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公開表示自己不喜歡觀眾在看演出時錄影拍照,曾經在台上怒飆髒話,要違反規定的粉絲把手機收起來,因為他希望歌迷在台下盡情享受自己的表演、和他互動,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小的螢幕上,不能專心觀賞。

野崎萌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野崎萌香。(圖/翻攝自野崎萌香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