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天天向肉舖報到 直站櫃前:老闆,最貴的來一份

▲貓咪到肉品店點餐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ikramkorkmazer)

▲肉店的老闆非常開心地接待眼前的毛毛食客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ikramkorkmazer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老闆,來份上等的牛五花!」土耳其一間賣牛肉製品的商店,時常有位可愛的「顧客」光顧。這天,該商店的老闆在Instagram「ikramkorkmazer」,分享某位天天上門吃霸王餐客人的身影,只見一隻虎斑貓在展示櫃前站得挺直,用眼神示意老闆今天想吃的餐點,可愛的模樣讓店家樂得提供上等牛肉讓小傢伙享用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隻虎斑貓挺直地站在肉品展示冰櫃前,看著對面身穿紅色上衣的老闆,用著貓咪語言和對方「點餐」,似乎在說著今天想吃的是這一個部位的肉品。對於這名顧客的要求,老闆也是笑容滿盈地接受,在確定對方的需求後,大方開啟展示櫃拉門,挑選最適合的肉塊後,俐落地切下一小塊讓小傢伙品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老闆和食客的合照。

 

İkram Korkmazer(@ikramkorkmaz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位毛毛饕客已經固定光顧肉品店一段時間了,喵星人和老闆這樣可愛的互動,也吸引了當地媒體的報導。而貓咪在展示櫃前點菜的身影,也讓看過的網友感到非常驚奇,「老闆好有愛耶!」、「欸不對,吃飯不付錢這樣不太好喔XD」、「喵:老闆,跟平常一樣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İkram Korkmazer(@ikramkorkmaze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土耳其貓咪喵皇喵星人老闆肉品肉舖商店點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