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車震破處 「男長太醜」後悔告性侵

「男長太醜」少女獻身破處又反悔 謊稱被同事性侵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浙江新聞》)

▲少女因為嫌男方不夠帥,謊稱自己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浙江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浙江省金華一名19歲少女日前向警方報案,宣稱自己遭在同工廠工作的男子性侵,警方調查後卻發現少女其實是自願獻身,事後因為嫌對方醜感到吃虧,所以謊稱遭到性侵。

金華金東公安分局孝順派出所12日接獲報案19歲張姓女子的報案,來自貴州的她目前在孝順某工廠工作,稱7日晚間10時28分她和27歲張姓男同事吃完宵夜,被開車載到偏僻路邊,對方不但搶走手機,並將車門反鎖,她雖然奮力抵抗,還在對方手上咬了一口,但最後仍被性侵。

警方8日將涉案的張姓男子逮捕到案,案情卻出現逆轉,男子表示,是少女自願獻身,而且他的手上也沒有任何傷痕,與少女是前一天才認識,2人並不是同事關係。

少女稱她是自行從男子的車逃脫,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是由男子送她回家,再次審問少女才坦承,7日中午11時在當地求職時結識張姓男子,下午前往其他地方面試完後沒車回家,便打電話請對方幫忙,後來受邀一起吃宵夜,吃完後便在車上發生關係。

少女事後嫌張男人長得醜,講話也有點口吃,覺得把自己的初夜給對方很吃虧,再加上對方本來說要給她2千元(約9335元台幣),結果也沒給,才會誣告對方性侵,因涉嫌誣告陷害他人而被逮捕,將有可能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