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遭性騷!崩潰控「他把LP放我大腿上」 隱忍10年陰影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從好萊塢演藝圈開始的「#MeToo」運動持續發酵,之後在南韓、台灣等都掀起浪潮,全球終於正視影視界性騷擾、性侵害問題。藝人張艾亞擁有窈窕身材、甜美臉蛋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近日在節目中自爆在工作時曾遭到性騷擾,對方竟直接「把LP放她大腿上」,隱忍了10年才敢說出。

▲▼張艾亞衣滑落「黑Bra蹦北半球」(圖/翻攝自Apple IG)

▲張艾亞(圖/翻攝自張艾亞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艾亞在《女神情爆局》中透露10年前曾遭到性騷擾的恐怖經歷,惡狼是見過幾次面的公關公司代表,當時她坐在高腳椅上re稿,對方卻整個人貼上來,接著便把LP放在她的大腿上,因為年紀小,又擔心會影響工作,她只敢強忍噁心轉過身去,繼續完成接下來的工作,卻造成心中極大陰影。

事實上,張艾亞剛出道時曾被罵過「北港香爐」,那時候觀眾認為她為什麼可以一直上節目,懷疑她跟製作人有染,所以在網路論壇上攻擊她,那時《大學生》的製作人是女生,所以根本不可能有這件事,但聽到網友的謾罵,心情仍會受到影響。

▲▼張艾亞G奶「雙峰半弧線」全看光(圖/翻攝自張艾亞IG)

▲張艾亞身材火辣,剛出道時卻曾飽受批評(圖/翻攝自張艾亞 IG)

由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時,張艾亞一口暴牙常帶來咬字不清、亂噴口水的困擾,不僅因此遭到訕笑,還失去許多工作機會,直到2012年花了40萬做完正顎手術,星運也跟著轉變,本來3個月都沒有工作上門,如今1個月就能有20個以上的通告,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,她認為這其實是敬業的表現。

▲▼張艾亞G奶「雙峰半弧線」全看光(圖/翻攝自張艾亞IG)

▲張艾亞曾做正顎手術(圖/翻攝自張艾亞IG)

不只是張艾亞,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米恩綺也曾被男歌手性暗示,某次跟一位歌手及朋友們去唱歌,隔天收到這位歌手傳來的訊息約看電影,她則表示因自己很愛看電影,可能都已經看過了,沒想到對方直白表示:「可以一起看電影就是可以XX的暗號。」嚇得她趕緊拒絕,她透露該名歌手約30歲相當有名氣,國台語歌曲皆有,「他說得比唱得好聽」。

▲米恩綺錄《女神情爆局》。(圖/UP直播提供)

▲米恩綺(圖/UP直播提供)

「#MeToo」運動從好萊塢延燒到亞洲影視圈,9日南韓演員趙敏基更因為爆出性騷擾事件後不堪輿論,於自家上吊身亡。除了趙敏基,還有10位名人也因為「#MeToo」、「Time’s Up」運動聲望急速下墜,不僅戲份被砍、換角,更有遭處刑175年的淫魔。

▲▼韓國MeToo運動。(圖/路透)

▲韓國MeToo運動。(圖/路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