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8年卻被驅離!美健身房報警趕2黑人 店經理、員工丟飯碗

▲▼ 洛杉磯健身中心(L.A. Fitness)在紐澤西錫考克斯(Secaucus)一間分店16日傳出員工報警趕2名黑人事件,最新消息指出,該店1名店經理以及2名員工被解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shyrad Oates)

▲ 警方到場關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shyrad Oates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繼星巴克12日爆出的種族歧視風波,洛杉磯健身中心(L.A. Fitness)在紐澤西錫考克斯(Secaucus)一間分店也在16日傳出員工報警趕2名黑人的事件,且其中一名當事男子更是在該店消費長達8年的會員。在警方到場關切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之後,根據該店員工18日的說法,公司已將當時在場的1名經理以及2名員工全部解雇。

綜合美媒報導,事發當天,奧茲(Tshyrad Oates)前去健身房找他的朋友一起運動,而他也向健身房申請為期4天的賓客通行證後入內運動,但期間卻不斷被店內員工「歧視騷擾」。

奧茲的貼文提到,當時他的朋友已經在健身房裡面,就在他開始運動約莫30分鐘時,一名女員工上前告知「必須付費或離開健身房」。面對店員的質問,他解釋稍早已在賓客通行證上簽名,卻得到「他的朋友沒有付費」的答案,但她卻不知道稍早店經理已在他朋友的會員證上簽名。

「我朋友跟她說,他是很常來的健身房會員,而他的名牌就在他的儲物櫃裡」,奧茲進一步指出,「我朋友覺得被種族歧視」,且事發當下旁邊都有其他會員在場,「這名員工的騷擾讓他感到相當尷尬。」

就在2人繼續健身之後,警方突然現身並質問他們的會員資格。奧茲表示,「我們向他們解釋賓客通行證,還重新掃描我朋友的會員名牌,結果顯示他是一名『活躍』的會員。」

不過,這樣的結果並沒有幫助到他們,因為警方最後還是請他們離開。奧茲事後提到,「這名健身房店經理告知趕走我們的理由,拒絕提供他的名字,甚至提到我被禁止上健身房,而且我朋友的會員資格被立即中止。」

「你無緣無故把我踢出健身房」,奧茲的朋友提到,「我一直被要求再次掃描證件,而且沒有任何理由。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邊的會員,至少有8年的時間!」

洛杉磯健身中心18日發聲明指出,目前已向顧客道歉,且明確表示他的會員資格仍具效力,「很明顯的,他是名長期會員,且目前會員資格是有效的」,並直指沒有任何會員的資格被取消或禁止,「我們的健身房俱樂部隨時歡迎他和他的客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