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X!妳不是被害者」網嗆小燈泡媽 王薇君:你們有長腦嗎?

▲▼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圖為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,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日前因為不滿法院開庭未通知,砲轟「司改講再多都是屁」,引起社會關注,甚至無端被匿名網友怒嗆「X!你不是被害者,只是表演生了被害者」;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19日在臉書痛批,「實在忍無可忍,你們到底憑甚麼?你們有長腦,可以思考嗎?」最後她還表示,已經截了20張圖留底存證。

▲▼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於公聽會上發言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小燈泡母親王婉諭於公聽會上發言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有一匿名的網友在臉書貼文,「難面對兇手?那你知道每次出席蔡英文的司改會時,就在你附近坐著,和你同一室呼吸的人裡,有一位殘殺他人女兒的兇手嗎?」直指小燈泡媽媽並不是「被害者」,只是表演生了被害者,而且外人看來是失格的那種,最後匿名網友還說,「臉書對朋友的新動態都有一句『成為第一個說讚的人』。那我想為妳這回應成為第一個說X的人,其它的人都別跟我爭!理解妳麻痺!X!」

王薇君表示,臉書通知「照片審查」,才看到有網友竟然口出此言,「實在忍無可忍,檢討被害家屬很會?你們到底懂甚麼?你們到底憑甚麼?你們認識瞭解小燈泡的媽媽?」面對無意中看到極度惡意的人性,她強烈的抨擊,「你們有長腦,可以學習思考嗎?」最後她還將所有內容截圖存證。

▲▼王薇君臉書上為小燈泡媽媽叫屈,怒轟網友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)

▲王薇君臉書上為小燈泡媽媽叫屈,怒轟網友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,下同)

網友們看到發文後留言,「看完快高血壓」、「除非自己的家人也經歷一樣可怕的事件,我們也不奢望這些人能感同身受,這就是醜陋的人性」、「發這種文的人跟加害人沒什麼兩樣」;王薇君面對網友的留言也說,「如果罵的是我,我不會生氣,罵小燈泡的媽媽,我就是受不了。」

▼匿名網友在臉書上罵小燈泡媽媽,引來眾多網友不滿。

▲▼王薇君臉書上為小燈泡媽媽叫屈,怒轟網友。(圖/翻攝王薇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