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西門看電影遺失「15萬寶格麗鑽戒」 員工努力10天送回獲1萬5

2018年04月19日 07:07

情侶西門看電影遺失「15萬寶格麗鑽戒」!員工找回:看到笑容就值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這枚玫瑰金的寶格麗鑽戒價值15萬3300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對情侶到台北市西門町的「in89豪華數位影城」看電影,不慎弄丟價值15萬元的寶格麗(Bvlgari)鑽戒,當下沒尋獲。一名吳姓員工後來找到,他一直記得女方說「這戒指對她很重要」,展開千辛萬苦的尋人記,10天後終於物歸原主,還獲得對方贈送的1萬5000元。他說,「當你看到東西物歸原主的那個笑容跟那種開心的心情,其實說真的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還重要。」

吳先生17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他8日深夜10時15分到25分,在3廳播放的《噤界》撿到戒指,「已經很多天了,一直找不到主人,感覺這指戒指對主人很重要,希望藉由這邊尋找主人物歸原主…因為一個人能力有限,希望各位幫忙,如果有朋友或親戚遺失這指戒指,還請各位幫忙分享拜託感謝各位」,且已送到漢中街派出所。

▼吳先生當時用手機燈光照地板,但沒尋獲鑽戒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情侶西門看電影遺失「15萬寶格麗鑽戒」!員工找回:看到笑容就值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PO文14小時、18日上午11時多,吳先生更新好消息,因為已將戒指物歸原主。他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表示,當時情侶發現戒指不見有回來找,下一場電影也快播了;當時他帶情侶回去原本坐的情人座,用手機燈光照地板,但沒尋獲。

吳先生說,他看到女方離開時的傷心表情,默默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因這戒指對她很重要;後來終於找到,但情侶檔沒留下資料,他趕緊送到派出所,但警方需要詳細的戒指鑑定,才能快速找到失主,他義不容辭,還幫忙跑好幾間珠寶店,終於確定戒指價值,完成報案,並希望透過爆料公社的力量尋人。

▼吳先生說,將戒指物歸原主,看到情侶的笑容就覺得值得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情侶西門看電影遺失「15萬寶格麗鑽戒」!員工找回:看到笑容就值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對情侶看到吳先生的文章,送上1萬5000元表達感謝。吳先生說,他也很感動,「因為我看他們的笑容,覺得這件事情滿值得的,畢竟那麼貴的東西不見的話,說真的如果是我會很緊張。」

「有時候撿到東西不一定要貪念,因為每個人都是辛苦賺的,所以將心比心就好」,吳先生在物歸原主後補充說,「很多人都告訴我這個搞不好主人都不知道了,怎麼可能送警察局,直接賣給黑市就可以的東西。但我沒有貪念,我也沒有要跟大家炫耀什麼,我只想告訴大家,當你看到東西物歸原主的那個笑容跟那種開心的心情,其實說真的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還重要,至少我知道我這麼做很值得真的。」

▼吳先生將鑽戒送到漢中街派出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情侶西門看電影遺失「15萬寶格麗鑽戒」!員工找回:看到笑容就值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