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48》第一個Center有日本妹! 宮脇咲良一晚暴增6韓站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》系列最新一季《Produce 48》,即將在六月中開播,並已經完成第一次錄影。眾所矚目的節目「第一個Center」也開始在網路上瘋傳,正是日本女團HKT48當中的人氣成員宮脇咲良,這讓她的名字瞬間登上南韓熱搜排行榜,一個晚上就誕生6個「韓國粉絲站」。

▲▼《Produce 48》第一組C位成員是宮脇咲良和金敏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女團HKT48成員宮脇咲良,傳出是《Produce 48》第一個C位成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歲宮脇咲良是日本女團HKT48當中的人氣成員,同時也曾兼任AKB48 Team A成員。由於長相甜美,加上名字發音是「Sakura」,因此被粉絲暱稱為「小櫻花」。她曾在AKB48第38張單曲《希望無限》中,與渡邊麻友共同擔任雙Center,是宮脇初次擔任AKB48的中心位置。宮脇咲良在2017年的「AKB48總選舉」拿下第四名,並放話:「明年要拿下冠軍!」

▲▼《Produce 48》第一組C位成員是宮脇咲良和金敏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宮脇咲良在去年「AKB48總選舉」拿下第四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過,隨後也有消息指稱,這回賽制和過去兩季都不一樣,而是日、韓組各有一名Center成員。宮脇咲良是日本代表,南韓代表則是金鐘國前經紀公司「Urban Works娛樂」的練習生金敏珠(暫譯)。金敏珠曾演過iKON《#WYD》MV,更曾和同公司的女歌手Kriesha Chu合作。對此Mnet電視台僅表示:「請大家看節目確認。」

▲▼《Produce 48》第一組C位成員是宮脇咲良和金敏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Produce 48》韓國組第一個C位成員,傳出是兩年半資歷的練習生金敏珠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Center又稱「C位」,是偶像團體中的中心位置,也是會聚集最多關注和鏡頭的成員。由於《Produce 101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「第一個Center」分別是磪有情和李大輝,兩人最後也都順利進入前11名,以限定團體I.O.I和Wanna One出道。因此「第一個C位」不但是會吸引大眾目光,也被視為是能否順利出道的指標。

▲▼《Produce 101》磪有情、李大輝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《Produce 101》歷屆兩位「第一個Center」磪有情(左)、李大輝(右)都順利出道。(圖/翻攝自Mnet)

《Produce 48》與先前《Produce 101》不同的是,這次共有96名分別來自於韓國、日本的練習生參與,據傳不僅有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,甚至還有BLACKPINK與TWICE的預備成員,更有不少是拍過知名偶像MV的練習生。日本方面更爆出AKB48出道11年的「TOP級成員」柏木由紀、SKE48「王牌」松井珠理奈,甚至台灣知名雙胞胎Sandy、Mandy也被爆在練習生名單當中,讓節目又受到了更多的矚目。

▲▼《Produce 48》第一組C位成員是宮脇咲良和金敏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傳出是C位成員後,一個晚上有6個宮脇咲良的韓國粉絲站誕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