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・LUXURY/愛馬仕把錶變手鍊 不只好美,還很「好聽」

▲風・LUXURY/愛馬仕珠寶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愛馬仕珠寶錶真的如同手鍊。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Hermes(愛馬仕)全新推出一款如手鍊般的珠寶腕錶,看似將3個錶殼相互連結,並都鑲滿鑽石,不只是華麗奪目,其實還很「動聽」,甚至跟馬術文化也有關連呢!

▲ 慶典中馬匹鞍轡上的鍊帶,是愛馬仕全新珠寶錶的靈感來源。

在2018年瑞士日內瓦鐘錶展上(SIHH)上,愛馬仕多款男女錶都令人驚艷,這款全新的珠寶腕錶,是從珍藏博物館中的一款「金屬鍊」取得靈感,這條金屬鍊是於19世紀末慶典中,馬匹鞍轡上的裝飾配件,讓馬匹更加高貴優雅。

▲風・LUXURY/愛馬仕珠寶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戴上手能聽到相互碰撞的清脆聲音。

鐘錶創意總監Philippe Delhotal將此金屬鍊特色,設計成珠寶錶,並取名為「Klikti」,是源自法文Cliquetis而來的狀聲詞,是形容物品相互敲擊、碰撞時的輕微聲響。說明了這如同手鍊的珠寶錶,戴上手會不時碰觸、發出悅耳聲音。

▲風・LUXURY/愛馬仕珠寶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白金,鑲嵌802顆鑽石款,售價2,636,000元、(右)白金,鑲嵌178顆鑽石款,售價1,255,500元。

這款全新腕錶,也呈現了Philippe Delhotal愛將金屬鍊條與皮帶相結合的構想,錶殼與金屬鍊節是一氣呵成,讓腕錶與金屬鍊結合。

▲風・LUXURY/愛馬仕珠寶錶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玫瑰金,鑲嵌802顆鑽石款,售價2,511,100元、(右)玫瑰金,鑲嵌178顆鑽石款,售價1,191,400元。

此珠寶錶有多款選擇,分別是用750玫瑰金或玫瑰金打造錶殼及鍊結 ,鍊結也有分鑲嵌鑽石與否。錶帶則有黑、酒紅、深紫、寶石藍、焰紅色等不同選擇,想戴上看看有多「好聽」嗎?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