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Dyson V10無線打掃利器!一開機就把家裡吸好吸滿收服髒污

▲ DysonV10開箱文。(圖/ETtoday)

▲傳說中的打掃利器Dyson V10無線式吸塵器開箱,輕巧機身搭配6刷頭打掃不費力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覺得家裡不夠乾淨?邊邊角角、窗簾難纏角落一打掃就酷酷嗽,一般吸塵器帶有超大機身根本拖油瓶,加上家裡空間已經夠小了,想除塵蟎照顧家人呼吸道健康,竟然還要另外再買一台專用吸塵器占空間?「Dyson V10無線式吸塵器」輕巧機身彷彿家有打掃小精靈,還可針對各種角落特性,巧妙變換6款刷頭,把灰塵髒污零死角徹底吸光光,你將驚訝~原來打掃也可以很優雅,不必忙到三頭六臂!

尤其無線式吸塵器一直是所有打掃控的心頭好,終於可以告別「糾結」的管線與龐大機身,透過直線硬管可創造強勁吸力,搭配可快速變換的刷頭及小巧馬達,手持就能打掃。

▲▼開箱最強無線打掃神器!Dyson V10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Dyson V10無線式吸塵器,一台機身配6款刷頭輕鬆攻克複雜地形!2款較大的刷頭可針對大面積進行常態清潔,4款小刷頭則針對區域性或難清潔的地方使用:碳纖維絨毛吸嘴的大刷頭,邊滾邊吸可深層清潔又不傷地板,順手度、清潔滿意度皆爆表;柔軟的毛刷吸嘴吸力更強,深入地毯內髒污無所遁形。體積較小的電捲式吸頭,針對沙發、床鋪使用靈活度佳,根本塵蟎剋星;扁平式吸嘴可針對家具縫隙、深入清掃;二合一吸嘴,可先用刷子清潔再吸除髒污;軟刷毛吸嘴搭配超強吸力、連鍵盤的小縫隙都可以深入清潔又不擔心刮傷。

▲▼開箱最強無線打掃神器!Dyson V10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儘管馬達機身體型小巧卻不馬虎,具備3段式電力可按需求調整,加上容易上手可快速變換的刷頭,輕鬆針對不同環境及難纏髒汙發揮強大吸力,而且手持移動超方便~連沙發、樓梯、汽車等畸零空間都很好用;新一代的Dyson V10電力全面升級,可連續使用60分鐘,無論你住10坪小套房還是100坪豪宅、透天厝,興致一來,直接掃完整間房子hen可以。

了解Dyson V10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