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玩交友軟體撩勾百男!綠帽奴崩潰揭真相 網嘆:地鐵級婊妹

▲▼▲▼女友在玩交友軟體還撩了上百個男人。(圖/翻攝綠帽社微博)

▲女友在玩交友軟體還撩了上百個男人。(圖/翻攝綠帽社微博,下同

網搜小組董美琪/綜合報導

知名微博「綠帽社」16日貼出網友求救文,表示一名男網友發現女友玩交友軟體「探探」,沒想到一看不得了,裡面滿滿的都是他「戴綠帽」的證據,更誇張的是,女友還跟上百人撩來撩去,悲劇的是兩人吵架分手後,男又因女友哭求又復合,但要求拿她手機看卻遭拒「我該怎麼辦?」

臉書瘋傳一篇「綠帽社」微博文,男主角不但綠到爆表,甚至執迷不悟,引起網友熱議。一名男網友發現遠距離女友玩交友軟體「探探」,還在裡面數百位男生「互撩」,女友甚至跟那些人說自己沒有男友,讓男主角心碎。

男網友表示,自己把交友軟體下載到手機裡,再用女友帳號登入,才發現自己「散發綠光」。男網友寫道,「女朋友跟幾百個男人聊騷,被我發現后,她在我面前哭了一下午,她說我們異地戀沒時間陪她,她才去跟別人聊天的。她有F科病自己又害怕去看,我就想陪她去,我不捨得她一個人去醫院,再加上那天她哭的樣子,我特別心疼,心軟原諒了她。現在我們已經復合,但我要求她手機給我看,她死都不肯,我該怎麼辦? ​」

▲▼▲▼女友在玩交友軟體還撩了上百個男人。(圖/翻攝綠帽社微博)

光是從其中15個男生的聊天紀錄可見,女網友打著單身名號到處聊天,讓男友最後直接難過分手,並提醒他小心遇到壞男生,也讓女友難過地回說,因為遠距離寂寞,「真的不能挽回?」不爭氣的男友最後真的再與女友復合,不過卻出現新狀況,女生一直支吾其詞,並不讓男友看手機,兩人對彼此都失去信任感。讓男更起戒心,傷心上網求解。

不過不少大陸網友直言,「跟幾百個男人聊,真是日理萬雞啊」、「反正你又不分手」、「這個女的是地鐵吧」、「這帽子數量能組成一個加強連(步兵連編制)」、「這樣都不分手,你想戴幾個帽子?」、「給你看了就不會選擇原諒了」、「分手吧,我真的不太懂那些聊騷的是怎麼想的,而且同時那麼多個」、「綠帽奴?」

▲▼▲▼女友在玩交友軟體還撩了上百個男人。(圖/翻攝綠帽社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