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臉痘疤上妝看起來好髒!4祕訣重獲0瑕疵的水煮蛋肌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女性臉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痘疤,不但素顏起來很礙眼,上妝更是會讓暗沉變得超明顯,看起來坑坑疤疤的,一點都不乾淨,但要如何迅速清除臉上的黑點,在保養上一定要遵循4個步驟,就可以更加快速地改善不均勻膚況。

▲防曬。(圖/pixabay、品牌提供)

▲痘疤讓很多女性都很困擾。(圖/pixabay)

1.加強暗沉角質代謝

在做肌膚清潔的時候,記得定期去角質,可以按照肌膚適合的狀態,每一週或是兩週進行2到3次的去角質保養,能夠加速肌膚的更新,去除暗沉。

2.加強美白保養

在日常保養的時候,可以加入一些美白或是淡斑的產品,裡面通常有些成分可以加速排除黑色素,比起保濕能夠更快速的讓肌膚均勻、透亮。

▲防曬。(圖/pixabay、品牌提供)

▲曬太陽,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。(圖/pixabay)

3.防曬一定要做確實

很多人以為保養做好就好,但就是痘疤、黑斑之類的暗沉,若是受到太陽光照射,顏色會變得更深,甚至滲入到肌膚較底層的地方,以後要淡化就會更難了,所以一定要用足防曬係數、隨時補擦。

4.減少感光食物

像是芹菜、黑豆、黑芝麻、馬鈴薯、胡蘿蔔等都是比較容易感光的食材,雖然說不是吃了就會立刻變黑,但若是攝取過量,比較容易暗沉,建議可以多吃富含維他命C、維他命E的食材,反而可以做到美白。

【推薦單品】

▲防曬。(圖/pixabay、品牌提供)

▲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水膠囊裸肌凝霜、資生堂果凍防曬棒、Kiehl’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、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、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、佳麗寶DEW水潤UV防護美容液、URIAGE全護高效無香精防曬霜、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、Dior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、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、資生堂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、SUQQU水感高效防護菁華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