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影打底掌握這「關鍵位置」 直接擁有超完美深邃大眼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暖色系的紅眼妝儼然已是彩妝大勢!讓女人帶點優雅,眼神看起來溫柔有神,但許多人畫眼影時都會面臨到一個問題,眼影暈染後眼妝看起來總是髒髒的、或是有突兀的色塊感?甚至拋拋眼型該怎麼駕馭紅色眼影?今天NARS國際資深彩妝師Alan Chong教大家如何自然乾淨的暈染眼影並畫出優雅紅眼妝...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1.裸膚色打底,為眼睛先進行修容

選擇霧面裸膚色作為打底色,刷上眼窩及靠近眉骨處,稍微將粉帶到前方,注意避開眼皮中間位置,打底色在眼皮上會呈現一個V字形,這個動作就為眼睛做一個修容動作,製造出深邃輪廓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2.紅眼影在眼尾,1/3處做漸層暈染

鬆刷沾取霧面磚紅色在眼尾1/3處做暈染,眼頭也刷上一點霧磚紅色,眼皮中間則用餘粉輕帶即可,讓中間色比較淡,製造眼睛立體的效果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3.較深的磚紅色眼影做堆疊

鬆刷沾取較深磚紅色在眼尾1/3處做暈染,眼頭也刷上,眼皮中間則用餘粉輕帶即可,讓中間色比較淡,製造眼睛立體的效果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4.刷上玫瑰金眼影提亮眼妝

選用較窄的眼影刷,沾取金屬光澤的玫瑰粉色,畫一條在接近眼線的地方,慢慢往上暈染,營造一種低調內斂的紅色層次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5.運用紅棕色眼線創造出層次感

用紅棕色系的眼線筆加強眼尾並畫在睫毛根部,再用乾淨刷子稍微暈染讓眼線與眼影能夠自然融合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6.下眼影的紅色漸層暈染

用鬆刷沾取霧面暖棕色刷在下眼瞼至眼球下方處,接著用扁刷沾取霧面磚紅色按壓在下眼線處,用紅棕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,最後稍微暈染。製造深中淺的漸層效果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7.神來一筆地打亮

刷子稍微噴溼沾取打亮色,點在眼褶中間打造聚焦效果,眼睛張開就發現,自然有神的眼妝效果出現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NARS 2018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

將12種絕美色彩、4種質地的大地、楓紅和裸膚色一次集結,收錄在銀色亮面設計的眼影盒中,完全沒有一格是廢色,絕對是今季最該收入的彩妝單品。NT$2,300。

▲眼妝。(圖/ELLE)

2018奧斯卡 艾瑪史東紅毯妝容

為了襯出艾瑪史東的酒紅西裝,彩妝師同時也是NARS專業彩妝及紅毯造型總監Rachel Goodwin,運用2018限量自戀愛羨眼影盤為她搭配絲絨迷霧唇筆 #LET’S GO CRAZY(活力粉)設計完美妝容。

TEXT/Royal Huang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加入ELLE LINE@好友,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

延伸閱讀

「獨特魚尾辮耗時兩天完成…」氣場稱霸2018葛萊美獎,女神卡卡Lady Gaga造型解密。

【游絲棋專欄】2017用過最有感!一輩子都要不斷再回購的5大愛用品清單。

關鍵字:

ELLE, 紅眼妝, 眼部, 修容, 深邃, 大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