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茉莉花融合金盞花,Jo Malone最仙香水!送台灣限定托特包

▲Jo Malo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推出全新香味的古龍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Jo Malone最近又出新的香氣「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」,選用喜馬拉雅山上的阿拉伯茉莉花,趁著黎明前採收,保存最新鮮又馥郁的自然香氣,超清新的花香調仙氣十足,在母親節期間入手,還可以拿正版托特包,超級划算。

▲Jo Malo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50ML售價4360元;100ML售價65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4月上市的茉莉與金盞花芳醇古龍水,充滿仙子味的花香,除了珍貴的茉莉花精萃,也輔以酸甜檸檬還有清新的金盞花,再加上一絲魅惑的依蘭依蘭香調,尾韻溫暖馥郁的安息香樹脂及琥珀木芬芳,襯托出香氣的溫暖氣息,宛如茉莉花上的一抹朝陽。

▲Jo Malone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Jo Malone在台灣獨家推出的托特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不僅有新香味上市,針對接下來的母親節,也推出限定的托特袋,黑色麻布基底橫跨白色Jo Malone LOGO,正反兩面都是不同的字樣,相當特別有個性,也是繼英國後,全球唯一指定上市,其他地區都沒有,只要購買100ml古龍水搭配任一品牌,就可以免費獲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