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就紅了,今年再沒來雙運動涼鞋就落伍!

▲TEV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去年就開始流行運動涼鞋,還沒入手的要快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近年時尚圈掀起運動風潮,不但運動鞋、體育褲大為流行,連「大叔單品」運動涼鞋也瞬間變成潮物,男女鞋櫃裡面都一定要有一雙;除了時尚感,美國TEVA最近更是推出一款機能涼鞋,重量比可樂還要輕,久走也不會痠腳。

▲TEV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穿在腳上透氣又舒服。(圖/品牌提供)

美國戶外涼鞋品牌TEVA在2018年推出全新列鞋款,不但外型很時尚,機能當然也是必備,其中Terra-Float Knit、Sanborn兩大系列更是以極輕量設計,比可樂瓶還要輕,可以隨身裝在包包,帶去露營、海邊或是國外旅行,完全不用擔心多帶一雙鞋,重得要死、行李重量超標。

▲TEV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耐磨、好走的底部當成運動鞋來穿也沒問題。(圖/品牌提供)

其中最厲害的Terra-Float Knit針織系列,不只輕量,Rugged Durabrasion Rubber搭配Terra Float 2設計的鞋底,可以提供足弓更多支撐力,久走久站依舊能輕巧行動,而且擁有即將耐磨度與抓地力,走起來更省力。

▲TEV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不只有女生款,男生也能找到很有特色的涼鞋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涼鞋織帶採用針織面料搭配合成皮革扣帶,穿脫都很方便,而且即使雙腳泡進水中,依舊能夠快乾,抗菌防臭加上透氣的材質,能夠終結夏季腳臭煩惱。

▲TEVA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erra-Float 2 Knit Universal,定價34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關鍵字:

TEVA, 涼鞋, 運動涼鞋, 穿搭, 潮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