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琴被爆臭譙男導播 要陳斐娟準備挨告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陳斐娟18日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宣傳未來在東風的新節目,她大爆主播張雅琴的料,說對方因要求完美,曾在攝影棚以不雅字眼飆罵男導播。張雅琴得知後很不爽,請陳斐娟拿出證據,不排除提告。

▲▼陳斐娟上節目爆料,張雅琴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張雅琴臉書/翻攝陳斐娟臉書)

▲陳斐娟上節目爆料,張雅琴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張雅琴臉書/翻攝陳斐娟臉書)

陳斐娟以前在年代當主播時,見證當家主播張雅琴工作之快狠準,陳斐娟說,曾有男導播跟不上張雅琴的節奏,張雅琴氣得當場開譙,且譙人用詞與性功能有關,算是滿狠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斐娟18日上《新聞挖挖哇!》。(圖/JET提供)

陳斐娟18日上《新聞挖挖哇!》。(圖/JET提供)

張雅琴播報頗有自己獨特風格,尤其評論時事砲火猛烈,她自我要求高,對工作人員的要求也嚴格,能與她共事的人,稱得上是優質保證。陳斐娟說,她的爆料並無惡意,只是想舉例說張雅琴是專業度值得敬佩、要求完美的前輩。


張雅琴對此很不爽,認為陳斐娟宣傳節目亂打嘴砲,無故牽拖到她身上:「完全沒有哦,希望啦大家上節目打嘴炮是你們的事情啊不要牽涉到我身上,如果亂說的話,我一定提告。和私交無關喔這是和是非正義有關,反正他們如果亂講了我們就蒐證。」

張雅琴於臉書發表聲明:
我請問她,十幾20年前,請問她是在哪一個電視台,什麼職務,在什麼時段,哪一個攝影棚,旁邊有誰在?
如果她這些都說不出來的話,那她就是在杜撰, 為了節目的效果不擇手段.
如果她真的認為有,請她公開說,我們就在法院上面討公道
我就用新聞學最基本的五個W一個H來問她!
你們上節目打嘴炮是你們的事情,不要牽涉到我身上!隨便亂說我一定提告.和私交無關,這是和是非正義有關~
我一定蒐證提告!
講話不用證據的嗎,她說她有在現場,她說她有聽到~她說有,我就一定有講這個話嗎?信口胡言,隨便杜撰一個十幾20年前的說法,沒有人證物證事証,沒有新聞學的依據,可悲呀,通告費要這樣賺嗎?
這實在太不專業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