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芸「海洋照」背後壓力? 吐舒壓方法:傳遞正能量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蔡詩芸 (Dizzy Dizzo)近期推出新歌《Sauce》,該曲傳達要當人生的老闆,就好像廚師歌手在調理「醬」一樣,替菜色定調主要的滋味。她花很多時間作音樂,沒有工作時就回去旅遊而很注重海洋保育,臉書PO出來的照片都很正面,被問到低潮時或有負面情緒怎麼紓壓?她則說希望正能量能傳遞下去。

▲▼蔡詩芸新MV             。(圖/瑩音樂)

▲蔡詩芸推出新MV。(圖/瑩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詩芸花很多時間作音樂、沒工作時,就回去旅遊,她很注重海洋保育,臉書PO出來的照片都很正面,被問到低潮時或有負面情緒怎麼紓壓?她說自己是不停在學習的人,在每個階段會設立小目標慢慢達成,例如運動計畫、音樂製作、影像剪輯拍攝,透過分享的生活,讓人生更美好,希望成為好榜樣。「低潮時會調整生活步調,然後要正面思考,不會嫉妒別人,而是跟別人學習,想自己還缺少什麼努力,一點一滴的進步會扭轉負面情緒。」

蔡詩芸表示社群媒體所PO的照片都是最真實的生活態度,沒有過度的包裝,「希望讓自己正能量能傳遞給更多人,愛地球保護海洋,是出自內心的使命,希望盡力去付出小小的力量讓我們的地球更美好。」

《Sauce》MV選擇在超市拍攝,蔡詩芸說:「花很多時間在後製過程,每個畫面都有精心設計,這是第二次和導演合作覺得MV視覺超酷,看到成品非常滿意。」MV中每個細節都有巧思,因為這首歌編曲很衝突,聽起來感覺是多重人格,因此安排很多個蔡詩芸和王陽明出現在MV中,「每個分身都在做一些衝突的事情,雖然突兀,但畫面呈現卻是很幽默的讓人覺得很有趣,跟歌曲很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