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WannaOne限定快閃咖啡店 送你親簽專輯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南韓夯團Wanna One 近日推出最新韓語迷你二輯,並確定將於4月20日透過台灣限定快閃咖啡店,和台灣粉絲「越洋見面」。Wanna One台灣限定快閃咖啡店與實體專輯同時開跑,只要憑台壓版專輯內附「福利券」,就可點「Wanna One IPU主題套餐」乙次,並獲得Wanna One限量杯墊和餐墊一套,及成員寫真杯套隨機1款(全11款)。另外還可兌換「Wanna One IPU悄悄話電話亭」權利,與Wanna One成員一對一的男友視角「類視訊」體驗乙次。本週的《韓國阿拉唷》將帶著粉絲搶先直擊快閃咖啡廳!除此之外還有Wanna One的簽名專輯要送給大家!喜歡Wanna One的粉絲們5點記得準時鎖定。

▲▼WANNA ONE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WANNA ONE。(圖/華納提供)


《韓國阿拉唷》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,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,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、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,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!

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新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7795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