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又出動!2架轟6K遠海長訓 國防部派機艦監偵掌握

▲▼中共轟六編隊繞台,國防部首度公布我戰機伴飛監控照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中共轟6K型機。(圖/資料照,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中共解放軍18日在泉州海域實施演練,據福建海事局公告消息,從上午8時至凌晨12時,於部分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軍事演習,禁止船隻進入。而國防部18日晚間指出,中共轟6K型機2架也在下午穿越宮古水道進入西太平洋,經巴士海峽後飛返原駐地,進行遠海長航訓練活動。

國防部強調,國軍於共機活動全程,均依規定派遣機、艦監偵掌握與應處,期間並無異常情形,請國人安心。

另一方面,國防部18日也發布由軍聞社製作的「時時刻刻,我們做最好的準備!」影片,強調人民的生活安康,來自堅強的國防力量保護,無論外在情勢如何發展, 無論何時何地,國軍都必須保持高度警覺,為強壯而訓。

國防部表示,國家安全無巧門,唯有國軍訓練再訓練 、操演再操演,才能永保精練;中華民國國軍永遠日以繼夜堅守崗位,為捍衛國家安全做最好的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