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芳芳帥獨子留美南加大 「列預算表」才匯零用金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方芳芳21歲獨子Jason現正就讀南加大心理系,她感嘆兒子留美後成熟長大了,至於求學期間如何給零用金,她說:「他爸請他列出一學期預算表,包括住宿、書籍等,看了再匯錢,有時候看他零用金列太少,還會多一些名目匯錢。」她也不給兒子信用卡,現金交易即可。

▲方芳芳獨子帥兒曾曝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中視提供)

▲方芳芳獨子帥兒曾曝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中視提供)

資深主持人方芳芳和連鎖食品店總裁陳行青(丹尼爾)結縭20多年,移居上海生活,2016年曾回台主持新節目,當時兒子曝光曝光,遺傳母親長腿高大又挺拔,在旁貼心拿手機、遞茶水。他兒子大學後赴美求學,今年即將畢業,她說:「先在美找工作吧,找不到的話,就回台先當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敖國珠、周慧婷、葉樹姍、何飛鵬、方芳芳、蕭彤雯、廖芳潔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方芳芳捐贈名牌包義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但其實方芳芳兒子戶藉不在台灣,不需要回台服役,她說:「男生就該讓他鍛練,尤其在團體生活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」這一番話,讓眾人笑說國防部聽了會很感動。她也透露,兒子高中時有過叛逆期,「荷爾蒙影響吧,但去了美國改變很多,現在還會主動增加聊天時間。」近來狄鶯兒子孫安佐留美惹出爭議,她低調表示,希望一切沒事。

▲敖國珠、周慧婷、葉樹姍、何飛鵬、方芳芳、蕭彤雯、廖芳潔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敖國珠、周慧婷、葉樹姍、何飛鵬、方芳芳、蕭彤雯、廖芳潔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城邦基金會長期關注偏鄉孩童的閱讀教育,於2010年開始,在全台教育資源最匱乏的彰雲嘉沿海鄉鎮,成立城邦「濱海小學堂」,濱海小學堂創辦人周慧婷發起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,包含方芳芳、敖國珠、溫淑梅、葉樹姍、廖芳潔、蕭彤雯等人親自到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