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解盤/紅襪@天使  「挺」莊買天使

▲紅襪波瑟羅(Rick Porcell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希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賽事編號291 紅襪@天使

先發投手分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使先發史凱格斯本季出賽3場,ERA1.69相當夠水準,不過他近3季ERA最低為4.11,目前表現能否撐下去,很難說。

紅襪先發波希羅,本季開季演出與上季差很大,目前出賽19.2局投出17次三振,且僅有1次保守,ERA1.83,頗有2016拿下賽揚獎的氣勢。

莊家思維分析

紅襪今早給大谷翔平上課,10比1痛擊天使。明天兩隊的先發雖數據上看起來旗鼓相當,但波希羅的投球內容還是比史凱格斯好些,先發上紅襪是佔優勢的,但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天使1.78左右的賠率,認為天使勝率約56%。

▲史凱格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凱格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莊家明顯與大眾意見相反,相當看好天使。

今日推薦 : 「挺」莊,買天使讓分,保守一點的彩迷可以買天使獨贏不讓分。(每天推薦我會選擇「拆」莊或「挺」莊)

今日選擇「挺」莊理由 :

這場盤很「奇怪」。這是熱門場次,美西開打,時間較晚會收比較多的單,合理來說,應該開接近PK盤,畢竟兩隊打擊差不多、先發紅襪好些。莊家敢開紅襪超過2.1以上賠率,代表他們相當看好天使,不怕收買紅襪的單,或是說相當歡迎大家買紅襪。

個人經驗,看不懂時,長期聽莊家的還是比較準。可能,莊家相當看重,波希羅生涯對天使ERA高達5.67吧!

本季MLB穩定獲利中其他日棒、台棒推薦請上我個人分享平台 : pressplay.cc/davidma

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 : wwincat.com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天使大谷翔平紅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