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妻子」孫藝真別戀丁海寅:背叛很抱歉!蘇志燮大器送餐車應援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笑眼女神孫藝真今年接連跟兩位男神合作,剛與蘇志燮在韓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飾演夫妻,現在則跟新生代男星丁海寅在韓劇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大談姊弟戀,不過「前夫」展現超強氣度,秘密派了應援餐車到孫的拍攝現場,讓「前妻」大呼「超感動,但背叛你們真的很抱歉」笑翻影迷。

▲「妻子」孫藝真別戀丁海寅:背叛很抱歉!蘇志燮大器送餐車應援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▲蘇志燮大器送餐車應援「妻子」孫藝真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電影《雨妳再次相遇》正在台韓熱映,劇中蘇志燮第一次演爸爸,對過世的老婆孫藝真展現的深刻愛情讓人十分動容,在韓已創下207億票房佳績,換算台幣約為6億,是2018年上映的浪漫愛情片中票房最亮眼的一部。

▲《雨妳再次相遇》蘇志燮、孫藝珍隔17年再合作,首度飾演夫妻。(圖/車庫提供)

▲《雨妳再次相遇》在韓創下亮眼票房。(圖/車庫提供)

不過孫藝真轉回小螢幕後,馬上和丁海寅熱戀,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圍繞在兩人雖然平凡卻有共鳴的年紀差異戀愛,開播6集收視率已突破6%,連觀眾都認為兩人擦出的火花「該不會真的在戀愛!」

蘇志燮雖然「老婆變成別人的」,依然大器幫對方應援,孫藝真在IG上發文,表示突然收到蘇志燮深夜送來的宵夜餐車,餐車上方寫著「為演員孫藝真,以及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的工作人員們加油,蘇志燮上」,她站在餐車前比愛心回應,還揪丁海寅一起鞠躬道謝。

孫藝真直呼「暴風感動」(意思是超級感動),並附上淚流滿面的表情圖案,回應「歐巴謝謝你,會好好吃的,在濟州島平安回來喔!」說的是蘇志燮正在拍攝的羅PD新綜藝《森林裡的小屋》,最後還用hashtag方式寫下「企鵝媽媽背叛了,對不起」,指的是在《雨妳再次相遇》的內容,對於她在別的戲「紅杏出牆」感到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