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生下男嬰...疑產後憂鬱 保四總隊女分隊長潑汽油自焚亡

▲▼  保四總隊第四大隊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保四總隊女分隊長輕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保四總隊第四大隊一名邱姓女分隊長17日晚間被人發現在大里區甲堤五街旁的堤岸邊自焚,警消趕到時人已經死亡,警方初步調查,她3月間剛生下一名男嬰,還在休假當中,先生也在警局服務,平常表現認真,推測可能因為產後憂鬱症才會一時想不開,讓同事相當震驚難以接受。

該名邱姓女員警17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在堤岸邊自焚,警消和邱女先生到場時人已經死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邱女先生外出後,她當晚8點多曾獨自到加油站買汽油,晚間9點多就傳出自焚事件,她3月剛生下一名男嬰,仍在休假中,和先生育有8歲和4歲的女兒,由於懷孕期間就有憂鬱情況,懷疑可能因為產後憂鬱症。

保四總隊第四大隊長李承瀚表示,38歲的邱姓女員警原先在太平分局督察組服務,2016年10月間因為照顧病重父親,以「特困」方式調職,平常較沉默,但是和同仁感情都非常好,最近還辦理育嬰假,做事也非常認真,但因父親去年過世,懷孕期間又有憂鬱症,懷疑可能因此想不開,留下3名年幼子女,也讓家屬非常傷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