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台中第十選區初選 張溫鷹女兒陳俞融敗給新人黃守達

▲▼綠營新人黃守達。(圖/翻攝自黃守達臉書)

▲綠營新人黃守達。(圖/翻攝自黃守達臉書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民進黨 2018 年直轄市議員提名初選民調作業,18日公布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民調結果,此選區提名2席,勝出者為江肇國及黃守達,前市長張溫鷹的女兒陳俞融則落敗。

江肇國為現任台中市議員,因今年新增訂「新人條款」,他大喊選情陷入危機,但初選民調仍以0.2901奪下第一。

黃守達曾任民進黨部青年部主任、立委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,因屬新潮流系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力挺參選,多次為他拉票,最後以0.2085搶下第2席提名。

落敗的陳俞融則是前市長張溫鷹的女兒,為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副主任,但去年她曾引發爭議,在一場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與全體黨工座談的活動中,不少黨工都要求加薪,陳俞融卻說,到黨工作就是要付出、學習,不應該是為了薪水而已,引發不少黨工反彈,紛紛私下大酸陳有背景,否則哪能不為薪水。

▼陳俞融。(圖/翻攝自陳俞融臉書)

▲▼陳俞融。(圖/翻攝自陳俞融臉書)

▼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第十選區初選民調結果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